姑妄言之‧The Golden Age of Grotesque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Rob Zombie演唱會 羅伯殭屍 豪華地獄之旅 台北演唱會 2014/03/07




Rob Zombie 2014/03/07 台北演唱會 

at 台北信義區ATT Show Box
無分區,預售2500元/現場2800元/雙人撿屍套票4000元

以下有不負責任Rob Zombie演唱會心得慎入。

前言(?)
蘿蔔叔叔來台灣!!
原po第一場演唱會,不顧一切選了天龍的大學等的就是這一天,
Holy goddamn鬼哭神號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體也不能形容,
演唱會原定7:30進場8:30開始,
雖然delay了15分鐘左右,但是這場真的太棒了,
除了場地小了點,沒有什麼無預警的鳥事發生,
現場是什麼都比不了的!!!



這次Rob的tour亞洲去了新加坡台灣沒有日本
台灣演唱會完隔天,
Rob的Instagram發了一張和他老婆在日本搭機的照片,
然後一片日本網友在留言嚎叫跪求Zombie叔叔留下來。
後來Rob又在Instagram發了一張和FB相同的演唱會照片,
但是卻打了"See you next time!"
"See you next time!"
fuuuuuuck yeah

主唱:Rob Zombie

吉他手:John 5
貝斯手:Piggy D
鼓手:Ginger Fish

●工業金屬團,是個假殘暴其實歡樂無比的樂團!(無誤)
吉他手和鼓手是Marilyn Manson(Band)的前任團員,
和Nine Inchs Nails、Marilyn Manson並稱工業金屬三巨頭,
(順帶一提貝斯手也在團員千千萬萬換的NIN待過)
但是和Marilyn吵過架,
原po同意各界砲Marilyn 的話,Marilyn是個老屁孩所以不意外,
但是本命還是Marilyn Manson的!(跪求同好)

剛註冊PTT成為鄉民,第一次回應就獻給Rob Zombie啦!
Rob Zombie演唱會心得


↓↓↓這張照片我只想說,上面露出一點點綠色的旗幟是反核旗吧!


天哪如果讓我遇到就一秒衝去和它合照QQ,



↓↓↓歌單,沙必死(COVER)Am I Evil、School's Out和Demon Speeding
Dead City Radio and the New Gods of Supertown
Superbeast
Scum of the Earth
Living Dead Girl
Meet the Creeper
More Human
Sick Bubblegum (唱這首的時候還丟出數顆巨大氣球向觀眾)
Demonoid
House of 1000 Corpses
Never Gonna Stop
Thunder Kiss '65
Lords of Salem
Dragula
We're an American Band
 

--以上圖片轉自爾康文化facebook粉絲團--


Rob Zombie演唱會歸來,
天地良心父母祖宗十八的平方代請原諒我在今天罵髒話──

----
(可略過等待過程)
和朋友買雙人撿屍套票,下午三點就到ATT 4 Fun等了,
不過‧‧‧ ‧‧‧主辦並沒有張貼什麼明顯的公告,
看了好多疑似要去演唱會的人也是無頭蒼蠅亂晃,
兩個朋友到6樓場地去堵工作人員,才問到要到一樓去等,7點才要下來整隊,
後來可能因為過多人詢問,
五點左右就有人出來指示隊伍要排哪裡了,
其實也挺奇怪的,不到七點工作人員就領著隊伍一起走電扶梯上六樓‧‧‧
----



演唱會第一排,提早去果然值得!
一開放進場就特地挑John 5會在的那一邊爆衝,
前面的柵欄大概就離舞台1點多公尺左右,




等待期間工作人員幾度拿J5的吉他在台上晃來晃去吊我們胃口試音,
讓人如坐針氈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延遲時間,就像是遲到幾分鐘顯示貴氣一樣也是一種手法對吧!(大誤)

‧‧‧ ‧‧‧

黑暗的舞台John 5光芒萬丈閃亮亮的走出來
台下千萬(沒有千萬)Metalhead心電圖一下子跳表不及


Zombie叔叔一開場Dead City Radio就霸氣外洩,震懾全場,粉絲噴眼球都不急,
簡直皇帝出巡草民懾服不已五體投地跪拜!



蘿蔔叔叔超有活力!!!!!!!蹦蹦跳跳腰力超好年輕人自嘆不如
看到Rob HeadBang就算累到爆喉嚨沙啞到不行也是忍不住一起甩!
(目前原Po肩頸痠痛手臂僵硬中)
,我摸到Rob的腿腰手了,兩次!
Rob Zombie的腿腰手!!!
超親切還走下台來讓我們性騷擾!
可惡,早知道捏他屁股一把或塞錢到褲子裡之類的,
(他走在柵欄上,差點以為他要順便定孤枝xD,有人還摟他的腰)
Rob有丟自己的擦汗布下去我也好想要啊啊啊啊啊,雖然說我有摸到本人的汗,
後來有穿那件流蘇長外套,接著Zombie叔叔應該是熱了所以換了短袖T恤XD,
然後最後穿露腰的背心!!
Rob身材保持得真好Marilyn多學學好嗎?



在演唱會中他自己也說了這場真的挺小,
(上一場新加坡真的人好多)
但是大家應該也挺盡興,Piggy和John還有躺到地上,
John 5也好幾次站到墊高的舞台上,
做他常在演唱會做的事:把電吉他單手舉起來,另一手舉高致意
然後‧‧‧ ‧‧‧

,我拿到John 5的Pick了,
(朋友撿到兩個QQ,他給我的)
我要拿去裱框,貢起來每天朝美國的方向膜拜五次,
遇到初一十五還要拿出來保養之類的,
火災第一個是拿Pick,再來才是宿舍的門禁卡,
為了這個原因我可以讓你捅千萬刀,
囧五幾乎一直站在我前方幾公尺處,我差點以為我下一秒就要上天堂了。

挑右邊來果然是對的,John 5雖然會走動但是基本上一直在我面前,
我們還接受到John 5的調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John 5的飛吻啊不是隨隨便便就能get的啊
成就達成

雖然離John 5很近,但不曉得是不夠瘋狂還是怎樣,
他只有向我們這邊伸手一兩次,因為原Po不夠高所以摸不到
囧五不知怎麼的非常照顧舞台最右右右邊靠牆的男粉絲們
讓他們上下其手摸了好幾回
囧五啊不要讓我們誤會你好嗎?


↓↓↓就是這樣的距離,直到這一刻,我才深刻體會到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他有走下台從柵欄和舞台之間走過去一回,
又是因為原Po不夠高手太短所以依舊摸不到



很短、幾十秒的John 5 Solo影片,其他的影片只能聽到原Po的鬼叫聲。
照片不用說了幾乎全糊得不像話,因為太激動根本也拍不了什麼照。
↓↓↓



幹,Ginger聽到我尖叫他的名字對我笑,
我非常之確信他有聽到,
最後
整場他一邊打鼓都一邊維持燦爛到閃瞎我的狗眼的笑容,
中間Zombie叔叔有給他Solo,
Behind the drum──Mr. Ginger Fish!
好像什麼立志商業書的書名
演唱會結束前Ginger終於從鼓後面走出來,
就是那個瞬間我尖叫他的名字他有看向這邊!!!
還用手勢比了一下這個方向,足矣足矣!!


我應該在Piggy D在九吋釘的時候就要注意他了,可愛到我要哭了,
拜託不要再擠眉弄眼了迷妹心一爆發風起雲湧天地變色OMFG,
本人好‧‧‧瘦呀!(?)


John 5Ginger後來戴上國劇臉譜的面具,太可愛了!




幹,我為我不是Rob Zombie的鐵粉感到慚愧萬分,

幹幹幹幹幹,
我已經把2014年份的腎上腺素用光了所以我打不出什麼可以看的心得,
甩頭甩到頭有點痛,嗨到我的手錶裡面都起霧了(熱情過度),
想痛哭三天三夜,跑到頂樓長嘯大哭爆衣裸奔之類的,
We're an fucking American Band!
曼森一定會來了,2014年8月的巡迴演唱會他一定會要來的,
到時候我直接死在場地也沒關係,


‧‧‧
不過現在我在擔心下禮拜的 Suicide Silence 我會被衝撞到死。


由於原Po嗑太多藥‧‧‧我是說過High,所以根本無法拍到什麼照,
John 5走近尖叫,John 5 彈琴尖叫,John 5 solo尖叫,
John 5與尖叫值成正比,

看來明天我的聲音可以跟Rob叔叔一樣有磁性了!
(原Po去跳樓好ㄇ)
我要說一件事:
蘿蔔的演唱會太佔我心了所以我忘記愛上曼森的紀念日,
3月6號,Happy Marilyn Manson !!
(說真的原Po去跳樓好ㄇ?)

↓↓↓囧五朦朧美豔的身影,但是我拍出來的照片大部分都像這樣。






羅伯殭屍 豪華地獄之旅──Rob Zombie台北演唱會圓滿告結,


Rob Zombie, 
Taiwan see you next time!





--------------------後記--------------------


John 5一回美國馬上奔去找老婆,真是太愛家了(拭淚),



老婆的In




羅伯和月亮(?),





Never Gonna Stop
MV仿1971的限制級電影A Clockwork Orange
原po看過電影,的確是一部令人不舒服的電影... ...

Dragula
超好笑,有朋友表示Rob唱這首歌的時候她在台下模仿MV中Rob開車的樣子,
被囧五看到,他還一直笑xDDD。

Dead City Radio And The New Gods Of Supertown
開場歌,不管是歌還是MV都很可愛





3/9中午馬上起來衝廢核遊行,昨晚瘋完現在要充滿感激,
感謝神賜天籟,資淺如我,只會盲甩,
我會繼續認真地邁向金屬頭之路的!


這是早上(中午?)腦海裡的第一首歌,
(蘿蔔ㄋ)


我還沒說話,不知道還有沒有聲音?(?)
當天晚上洗澡發現膝蓋大片家暴瘀青,
我想是因為過嗨一直去撞欄杆‧‧‧
遊行一下午累到想蠕動著爬回家,
原因不是因為假憤青比較文弱(?),
是昨晚演唱會甩頭過度肩頸痠痛手臂僵硬,
腎上腺素殘留睡不著所以熬到七晚八晚…(早上?)
只能說這兩天熱血過度我快自體燃燒了……

 Suicide Silence抵達香港!
via


去聽Rob Zombie演唱會前最後一堂課是書法,
幸好這學期教行書不然楷書在那種心情下寫了能看嗎?(?)



最後一件事:
才剛註冊PTT試著變鄉民就發現我第一則回應回錯文章了‧‧‧(嘆
(上面貼的PTT那則心得文章)
天啊我竟然跟演唱會站我後面的人相認了!(?)
演唱會當下他也超嗨我差點想擁抱他!!!(??!)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